我产品最最甜甜

hi家人们,cn伏妍,平常我可能不经常上老福特所以不用关注我,我写东西或发东西都是看心情的QAQ,有些图不是我画的!里面我都有标注画师啦,如果没标注就是在图里面,谢谢各位啦~

直播结束后

8点到了,随着chat们的尖叫欢呼,vox开始了他今天的直播,“hello everybody”声音从chat们的左耳穿到了右耳,满屏的红色爱心扑面而来,今天的醉酒amsr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,每个人都很激动当然也包括daddy。都听说过酒后吐真言,况且酒菜盒子也不是白叫的,一本两杯酒下肚,声音开始变得哽咽起来,谈到了和mysta ike nina他们的线下联动,身体中感性的小盒出现了,只是因为可靠这两个字就能让一个400多岁的老恶魔声泪俱下,心中的压力也慢慢随着酒流淌出来

手机前的shoto看到了这里,内心一痛,在别人的面前,vox永远都是一副混沌,不在意的样子,现在屏幕里泪眼婆娑的王小盒,他也是第一次见到。有点不知所措的shoto给爹发了许多条私信希望可以来帮助他不要太难过,但现在是直播时间,他也不确定vox会不会看他的私信,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缓解现在的揪心

直播终于结束了,vox打开手机,扑面而来的全部都是安慰的信息,他一一对大家表示感谢,最后打开了shoto的消息框,看着面前的信息,仿佛能看到手机后那个不知所措,抓头发焦急想着怎么安慰的小狗,vox莞尔一笑一个电话打了过去,电话那头一秒钟不到就接了起来,“hello…你还好吗?”shoto不确切的问,“别太难过,我虽然不知道怎么安慰你,但是你哭的样子我看了好心疼,真的我能理解……”

“等一下my boy,你以为我给你打电话是为了听你说这个?”

“哈?”vox的话给shoto问蒙了

“babe我好伤心,你可以给我一个亲亲吗,看在我都哭了的份上”daddy开始了他的骗狗小套路

“oh??你现在不应该像chat们说的那样像个缅因大猫猫来找我哭哭求安慰吗??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?你还有心情逗我??”

“已经好了宝贝,我希望你见到的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daddy,而不是那个脆弱的我”

“dear听我说,我们现在是情侣,我们应该要一起面对这些,而不是你一味的哄我懂吗,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安慰一下你”

“……”电话那边是一片的沉默,vox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的话,400年的经历让他善于隐藏自己的脆弱,拥有一身撩人经验的他此时却没有办法面对爱人“我……我只是喝了一点酒,酒后感性罢了,其实没什么的,我真的挺好的宝贝”

“听我说,你真的非常非常可靠,从前那些不好的事情也许会影响你很长时间,但现在,你拥有chat,你拥有很多朋友,你也有我,相信我好吗”

对面传来了抽泣的声音,shoto知道他开始将自己的伤展开放在他的面前,在外vox是众人口中可靠的daddy,但现在他向自己漏出柔软的肚皮

“一切都会好的darling”

一个小时后

“hello ike hello reimu hello vox”

shoto装作刚跟vox联系,两个人的关系也只是圈内好友知道而已,因为种种原因目前不打算公开

“hello shoto~”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游戏,vox之前喝的酒也渐渐开始上头,游戏说话慢慢被潜意识代替

“I just go with shoto”vox嘟嘟囔囔道,shoto听出了其中的醉意,害怕他在直播中说出点什么来,连忙接话糊弄过去了。想和老婆贴贴,vox遵循本意去找了shou宝的人物模型,低头在他胸前蹭来蹭去,shoto也被眼前喝醉的王小盒可爱到了,没想到喝醉了这么可爱,shoto盘算着线下联动要多灌vox几瓶,毕竟这种场面可不是一般时候能见到的

小情侣就这么腻歪着三个小时过去了,ike和reimu知道两个人的关系,也不过多唏嘘,但一度表现出I hate there的没眼看

“bye~shoto”

“bye~”

跟大家道别完,shoto开始了他的结尾,跟chat们互动感谢sc,当所有的一切都结束后,小情侣总是想要秀恩爱的,所以他把下播后的流量引到了一个画voxto的画画博主身上,以此来留下一点线索,让chat们猜测,这一切的主使者shoto则不管不顾,并且在下播后第一时间接到了男朋友的电话

“现在是属于我们的单独时间了对吗”vox带着喝了酒后更低沉的嗓音,每个单词的声音都敲打在shoto的心上

“我想是的,你还好吗,听起来像是喝醉了,要不要早点休息,明天还有……”

“等等,我想要一个kiss,就一下,求求你了,就一下我就去睡觉”

“哦dear,mua~,你喝醉了好可爱,我真的忍不住想要亲你,但是我们隔的太远,只能用电话联系,我好想你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面”虽然知道vox醒来可能会忘记但shoto还是说出了他对爱人的想念

“我也很想你,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你,想抱你,想亲你,想……”vox说不下去了,现在的他面对shoto根本说不出这种话,400多岁的恶魔突然变得纯情起来,羞涩于说这种词汇

“等你来了,我会答应你的一切要求,因为我很爱你,晚安Demon,Have a good night”

评论(11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